美國人氣流行歌手海爾希(Halsey)宣布懷孕,並曬出多張孕照和粉絲分享這驚喜的一刻!曾說過「比起當明星,我更想成為一位母親。」的她,過去曾3度流產,這次終於順利懷孕,也令眾人又驚又喜,紛紛送上祝福。

26歲的Halsey今(28)日在Instagram曬出多張挺肚孕照,僅穿著比基尼、或以手遮胸不露點的半裸入鏡,並寫道:「surprise!」向大家宣布喜訊。文中還標註了身兼編劇及製作人的緋聞男友艾登(Alev Aydin),間接承認了他就是孩子的爸,也證實兩人的戀愛關係。

事實上,Halsey曾在節目上坦承自己曾經歷3次流產,有一次還是在演唱會上台前突然流產,當時雖然非常悲痛,卻仍敬業的吞止痛藥、包成人尿布上台完成演出。她也因工作過度勞累患上子宮內膜異位症,卻因為太渴望成為母親,每隔幾週就要去醫院吊點滴治療。今Halsey終於如願以償,也讓外界送上無限祝福。

Halsey喜曬半裸孕照。   圖:翻攝自Halsey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