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今天推出iOS 14.4更新版手機作業系統,不僅提升了HomePod mini智慧揚聲器與iPhone的連接能力,也改善了相機、健身、鍵盤等相關的軟體錯誤。

這次的iOS 14.4系統更新涵蓋許多項目,其中一個更新重點便是HomePod mini智慧揚聲器的功能升級,讓iPhone 1112的用戶能夠更輕鬆連接喇叭播放音訊。透過最新的「距離感測控制」功能,只要HomePod mini偵測到正在播放音樂iPhone靠近,就會自動跳出通知,提醒用戶可切換到HomePod播放音樂。即使iPhone沒有在播放音訊,HomePod mini也會自動推播聆聽建議。

另一個更新重點則是在相機功能方面,加強辨識QR Code的能力,讓iPhone能夠掃描更小的行動條碼。此外,iOS 14.4也在「設定」中加入分類藍牙裝置的選項,以正確辨識耳機進行音訊通知。

其他的修正項目包括使用相機拍攝高動態範圍(HDR)照片時,避免出現「假影」的情形發生;修改「健身」小工具無法顯示更新的「活動記錄」資料;鍵盤輸入延遲及錯誤字詞建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