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投票倒數,綠營總動員,民進黨立委、議員,今(27)日一早陪同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路口拜票,強調鳳山不是報復、仇恨的城市,呼籲民眾2月6日投下反對罷免票,「力挺黃捷,拒絕報復性罷免」。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舉行,鳳山區立委許智傑、議員陳慧文、張漢忠、林智鴻、隔壁的小港前鎮議員陳致中,以及多位里長,今天上午都到路口力挺黃捷、爭取支持,向民眾宣傳反罷免,要鄉親投下「不同意」票。

許智傑表示,鳳山所有的議員、隔壁的議員、還有好幾位里長都站出來,力挺黃捷,呼籲市民,這不是報復性的罷免,希望讓社會回歸正常,鳳山是「大愛鳳山、幸福城市」,而不是報復、仇恨的城市,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也承認是黃國山黨部的人(國民黨黃復興系統的黃國山黨部黨代表),當然他可表達自己意見,但希望鳳山市民張大眼睛,不要被政黨操作,支持專業、認真、謙虛的議員。

黃捷指出,距離投票剩下不到2星期,她感謝許多民代都站出來力挺,希望團結度過難關,杜絕報復式罷免,讓高雄回歸民主城市運作。

她說是看新聞才知道罷捷總部發言人有黃復興的背景,希望背後不要有政黨介入民主活動,把民主城市變成報復性城市,並重申,從頭到尾都沒有做錯事,都是正常問政、認真為民服務,希望鄉親能看到她的努力,一起站出來,讓鳳山回歸民主運作,別淪為報復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