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在本月7日曬出超音波照,證實已經懷孕的好消息。昨(26)日,她在IG曬出照片,母愛爆發的她手捧3個月的孕肚,並笑說:「我已經忘記怎麼賣弄性感」。

小甜甜本月7日在IG發文:一下子晉升了兩個身份,一直最渴望的人妻以及新手媽媽,也會盡全力去學習如何扮演這兩個新的角色。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孩子的性別,但她已經想好,如果生出來是男生取名為「油飯」,若是女生則取名「米苔目」。

昨日晚上,小甜甜又在IG曬照,只見她挺著3個月的身孕,一手捧著圓滾滾的肚子,另一隻手則和髮型師比出愛心手勢,甜笑的表示:「現在完全就是母愛爆發的慈母感,我已經完全忘記怎麼賣弄性感。喜歡現在當下每個過程階段的超有感。」

看到小甜甜幸福的模樣,網友紛紛留言:「恭喜準媽媽」、「怎麼懷孕後越來越漂亮」、「好棒!替你感到開心」。

小甜甜曝光孕肚照片。    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小甜甜在本月7日曬出超音波照,證實已經懷孕的好消息。    圖:翻攝自小甜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