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中國男星楊洋2016年主演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以肖奈一角大獲好評,火遍全亞洲。近日他因化妝師遭到網友謾罵而罕見動怒,親自在微博留言希望尊重自己的合作夥伴,引發熱議。

楊洋除了有著帥氣外型以外,他是一個被許多圈內人認證溫柔且有原則人。近日他為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海報,隨後化妝師轉發了照片,沒想到卻引來一些激進的粉絲在化妝師的貼文底下批評他「化得很難看」、「眉毛像是一條毛毛蟲,好奇怪」。

就在昨(25)日楊洋親自用個人微博帳號在批評化妝師的留言底下寫數條留言回擊網友。粉絲留言批評「我覺得您可以跳槽找更好的合作夥伴,放過楊洋的眉毛好嗎?」,化妝師反擊寫下「有事嗎你」之後,楊洋也幫忙寫道「請你們尊重我的任何合作夥伴,這種挑剔很過分」、「?要不你來給我化」。

有些網友還直接寫下「眉毛就是醜還不讓人說?」、「難看死了」。他也直接回應「礙你眼了?我爸媽就生這樣」、「我們的關係是,我創作、你欣賞,不喜歡就取關」。

事實上,楊洋一直是一個非常寵粉絲的明星,但他不會溺愛粉絲,要提意見可以,但也希望網友能尊重他的合作夥伴。

楊洋的化妝師轉發照片,卻引來一些激進的粉絲在的貼文底下批評他。   圖:翻攝自張哲綸微博

楊洋親自用個人微博帳號在批評化妝師的留言底下寫數條留言回擊網友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