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5)日中國媒體公布票選2020年藝人紅黑榜的名單,而黑榜是大家最為關注的。列為黑榜榜首的是「網劇小花」,雖未直接透露本名,但網友瘋狂猜測此網劇小花疑似是演員趙露思

2020年因疫情的原故,媒體採訪相較以前減少了許多,但還是有很多精彩的事情發生。中國媒體《搜狐娛樂》特此展開2020年度媒體眼中藝人好感度調查,向60位媒體人發布問卷,問及對藝人的工作上的態度、是否會有耍大牌的情況發生。

名單中,黑榜第一名的「網劇小花」有演過很多小甜戲,2020因網劇爆紅,長相甜美和個性收穫了很多粉絲。但在紅了之後翻臉不認人、出席活動遲到、採訪讓媒體空等5小時、受訪時也是低情商的回答記者,配合度極差。而網友紛紛猜測此人是因2020年暑假《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外型甜美的趙露思。

此次結果媒體最有好感的前三位明星是李現、周深、鄧倫,而黃曉明、李易峰、楊冪也常被提及。他們的共通點在於「敬業沒有架子」、「採訪有梗且表達力強」、「個性真實不做作」。

列為黑榜榜首的是網劇小花,未直接透露本名。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