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2015年和昆凌結婚並育有2個小孩,生活重心留給家庭,一家人十分幸福美滿。不料,近日中國論壇上再度傳出他和空姐出軌,甚至還有私生子的存在,並附上兩人照片。對此,向來對緋聞沒有好臉色的周杰倫霸氣開嗆:「要黑也不看看對象」,好兄弟劉耕宏也轉發新聞替他澄清。

對於被爆出軌空姐,周杰倫難得發長文回應,表示過去遇到這種黑粉,自己應該會將他們找出來捏碎,但現在只想將心思放在真正的鐵粉上,「哥就是只挑好聽的留言看,哈,正能量就是如此」。

周杰倫笑著表示,自己出道多年,竟然還有人這麼用心要黑他,但他也霸氣表示「真的笑死了,要黑也不看看對象」,並用多年前寫的《四面楚歌》的歌詞回應:「 雖然我知道很多弓箭手想射下往上爬的我,當我到了山頂上頭,誰都傷不了我。」

最後,周杰倫對造謠保持正面看法,「如果爺到了80還有人黑的話,其實爺應該開心。」而好友劉耕宏也轉發相關新聞力挺兄弟幫闢謠:「多花時間在鐵粉身上,黑粉不用理他。」事實上,傳聞中的那名空姐是周杰倫粉絲,兩人合照也是在粉絲見面會上拍攝的。

周杰倫寫長文回應黑粉。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