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近日疫情嚴峻,累計至今本土確診案例已經達到15人,昨(24)天指揮中心更是宣布擴大隔離對象,達到5000人,而有人發現自己是屬於隔離的範圍內,但未收到通知書,就跑去醫院採檢的問題,在今(25)日的疫情記者會上,指揮官陳時中特別針對此問題加強說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4)天宣布,桃園擴大隔離對象達5000人,有人發現自己是框列對象,但是沒有收到通知,便很緊張地跑到部立桃園醫院想要做篩檢,對此,陳時中表示,如果是屬於被隔離的對象,但是沒有收到通知的話,請待在家裡等候通知,若真有疑問請撥打1922,勿擅自外出。

指揮中心表示,目前人力已經持續調度、增加,衛生人員這兩天會陸續的通知,若有醫院病患及其同住者、陪病者及其同住者、案889就醫時的相關接觸者,請不要隨意外出,待在家靜待通知。

陳時中表示,如果是屬於被隔離的對象,但是沒有收到通知的話,請待在家裡等候通知。   圖:指揮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