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於1月24日開播滿5週年,主持人吳姍儒(Sandy)和吳宗憲昨天出席五週年的記者會有感而發時間的流逝,他對節目新的一年的期許就是女兒不要太早嫁,因為Sandy現在是「吳家搖錢樹」,但他表示很珍惜和女兒工作的這些年,隨時都做好交棒的準備。

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1月24日慶祝開播滿5週年,主持人吳宗憲與吳姍儒(Sandy)今天開心為節目過5歲生日,吳宗憲驚訝表示:「天啊!5年就這樣過去了!」兩人被問到,新的一年對節目有什麼期許,吳宗憲立刻激動說道:「當然是女兒不要這麼早嫁人啊!」吳宗憲還不厭其煩地解釋,Sandy現在可是「吳家搖錢樹」,怎麼可以這麼早嫁呢?讓Sandy忍不住抗議,自己就像家中的「血鑽石」。

吳宗憲也突然認真分享,表示這是個很有福份的工作,現在邁入第六年,很開心能和女兒一起工作,「Sandy各方面跟我很像,我隨時都在做交棒的準備,藝能界真的待太久快40年,尾巴這5年與女兒很開心,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不能說的事情。」

吳宗憲和Sandy主持節目滿5週年。   圖:吳宗憲 Jacky Wu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