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確診個案持續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4日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桃醫全院列為紅區,預計將居家隔離5000人。對此,名嘴羅友志直言,這種不封院的堅持「賭上的是天佑台灣...這次,我誠摯希望你賭對了!」

羅友志24日在臉書Po文表示,陳時中為了不要被說成像台北市衛生局前局長邱淑媞封院,硬是留了一個「之前隔離14天期滿,採檢後可能可以出院」的「可出不進」,然而這幾天進去過院區的人員都要隔離14天,並派警察、民防、衛生人員追查,他質疑:「這比當年和平醫院『警察、消防、衛生人員追查』不是一樣?」

羅友志擔憂,如果隔離14天後,人員回到社區卻陰轉陽,那後果恐怕將無法控制。他認為陳時中的為了不封院,賭的是「天佑台灣」。羅友志要陳時中好好思考一下,他說:「這陣子你不喜歡、正在追殺的楊志良、邱淑緹,雖然話不好聽,但是,你是不是一步一步在做她們(用不中聽的話)『建議』的事情?」

羅友志稍後又在臉書發文補充:「歡迎轉寫我的文章,可是,我通篇語氣平和,沒有怒嗆、更沒有要『陳時中聽楊志良的』,謝謝,中時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