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農曆新年還有20天,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向市民拜早年,並搶先曝光市府特別製作的多款2021牛年限定高雄版新春小物,歡迎民眾於今天下午兩點後及1月27日全天,到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一樓聯合服務處、鳳山行政中心前棟一樓服務處及各區公所自由索取。

陳其邁表示,今年是高雄邁入一百年後的第一年,市府特別製作了多款2021牛年限定高雄版新春小物,包括「犇向希望」春聯、福袋,要把高雄的希望、美好、幸福,帶給大家。歡迎來領取。

陳其邁說,「犇向希望」春聯由曾奪下全國美術展書法金牌、高雄湖內明宗書法館館長陳明德老師,用蒼勁有力的筆寫下新年祝褔。帶給市民滿滿好運氣;「犇向美好」方形Q版春聯結合高雄美食與特色景點,如崗山之眼、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高雄輕軌,還有棗子、芒果、芭樂、香蕉、白玉蘿蔔、肉燥飯、黑輪等高雄在地農產美食。帶市民犇向越來越美好的高雄。

最後他不忘提醒大家注意疫情,我們一起度過團結抗疫的2020,2021也一樣要做好防疫台灣隊,過年期間也不要忘記勤洗手、戴口罩以及保持社交距離。

「犇向美好」方形Q版春聯結合高雄景點與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