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們,大家或許要先向這位台灣內地來的立委道歉。原來大家在電視上看到,那張「阿姑親一下」的招牌麵龜臉,根本不叫做胖,而是「腫」。

因此本魯要再次奉勸電腦螢幕前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人家阿姑是有練過的。沒有這種厚如龜甲的面皮,絕對禁不起現在鄉民們排山倒海而來的「神打臉」。但也順便提醒一下阿姑,記得先冰敷再熱敷,次序別顛倒喔!

2021年1月21日《新頭殼》報導〈馬文君酸「門都沒有」遭打臉 發文自比賭神陳金城被酸〉: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在臉書唱衰台灣拿不到美國總統就職典禮門票,狠酸『門都沒有』,豈料駐美代表蕭美琴,晚間就PO文表示獲邀出席,打臉馬文君,大批網友也湧入批評。

對此,馬文君稍早再度發文質疑,台美關係只是『回到原點』,更以《賭神》電影比喻民進黨就像主角高進,在最近五百副牌裡加入摸戒指的小動作,只為了削到賭王陳金城這個老狐狸,……」

蕭美琴這一巴掌會不會打得太大力?

台灣內地立委臉書PO文,完全仿效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的「戰狼」醜態,狂妄地唱衰台灣絕對拿不到門票,還鐵口直斷「門都沒有」。

結果這下好了,原來人家蕭美琴真正的身分是大雄,「現主時」就從小叮噹的口袋裡,搬出一個「任意門」,這一巴掌打得實在太大力,相信這位阿姑到今天應該都還在滿地找牙。台灣內地立委的臉書,原來這篇〈萊豬外交,門都沒有〉是這樣寫的: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台灣無法取得邀請函出席。不可諱言,今年狀況相對特殊,為了管控疫情縮小規模,同時忌憚『川粉之亂』擴大管制,但其實仍有許多國家使節與貴賓受邀。

我們自認『關係史上最好』,『國際地位空前新高』卻不得其門而入,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那句:『我們會以最適當的方式向新政府表達台灣的祝賀』,有種『被分手』後強顏歡笑的淒涼感。」

其實這位台灣內地立委的「酸鹽酸雨」,就跟與他同宗的香港僑生一樣,整型失敗變得「睡不瞑目」之後,一開口就永遠都是對台灣的「砍不累」。反正國民黨就永遠那個德行,「吃芝麻哪有不掉燒餅的」,猜錯了就大方認了,該跳海就去跳海,該「土下座」露一下就去露,但鄉民們一定也都可以保證,絕對不會去看你露的。

為何會把自己比喻成「老狐狸」?

本來話說太滿最後槓龜,稍微吞忍一下,裝作沒說過也就算了。人家命理大師詹惟中,在選前預言韓國瑜可以大贏蔡英文60萬票,甚至將自己56年的最珍貴的「第一次」獻給韓國瑜。偏偏開票出來的結果,卻是蔡英文大贏韓國瑜260多萬票。

命理大師貢獻出了自己最寶貴的「第一次」,其實算起來也沒差太多,60萬票加260萬票,一來一回也才差了320萬票而已,人家命理大師還不是繼續上電視,有真的退出命理界嗎?

偏偏台灣內地立委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了,還是原本智商就那個水準,臉書上竟然坦承:

「情節之曲折,鋪陳之離奇,簡直就跟《賭神》電影裡,高進在最近五百副牌裡加入摸戒指的小動作,只為了噱到賭王陳金城這個老狐狸沒兩樣。」

本魯都年近花甲,只聽過中國的女神范冰冰,坦承自己天生在鏡頭前有媚態,自認是扮演狐狸精始祖妲己的第一人選。或是台灣的女神巫以萱,對天生具來而非故意撒嬌的狐狸精聲音很有自信。

女神形容自己是「狐狸精」,鄉民們都覺得很可愛。但阿姑把自己比喻成「老狐狸」,害我養的小黑聽到後都開始懷疑「狗」生。

當然,台灣內地立委會唱衰蕭美琴「門都沒有」,心態跟那個也許未來會控告整型醫師的前總統一樣,永遠唱衰台灣,永遠舔中反美,永遠反對台灣擁有潛艦……真的就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也難怪軍事評論家黃澎孝一語道破:

「這就是本文標題所謂的『國民黨馬文君現象』。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既然明知共軍對台灣的威脅,有增無已。身為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的委員,馬文君卻力擋『潛艦國造案』,甚至於提案凍結『潛艦國造』今年度105億預算中的50億!預算砍半,居心何在?說穿了,不就是想要擋下,攸關國軍保台主要戰力的潛艦國造案嗎?」

要不要先看一下老狐狸的下場?

台灣內地立委的臉書,昨晚已被愛看熱鬧的鄉民灌爆。本魯幾次嘗試,想要看到留言版的最高層,結果好幾次都是攻頂失敗。因為鄉民留言的太多太快,讓向來自豪速讀一目20行的本魯也認輸了。

真的希望國民黨的政客們能認清事實,鄉民們不是瞎挺民進黨,你們以為鄉民是白癡,會相信有人的錢會多到要用旅行箱裝300萬現鈔丟在高鐵車廂上?會有人能神算到在檢方約談前主動退還已經進口袋很久的2000萬?會有小公主明明看起來「福相」就是鍾欣凌卻還自稱是蔡依林?

真的,鄉民不是瞎挺民進黨,而是搞不懂國民黨為什麼要如此白目,一定要跟自己喊了好幾十年的「匪」隔海唱和。台灣內地立委以為只要跟新加坡賭王陳金城一樣,勾結賭神高進的堂弟高義,就能裡應外合擊垮賭神高進,害得高進受傷後也無法得到治療,暫時變成白癡。

無奈邪不勝正,高進最後還是上了郵輪,跟陳金城賭了身家財產。即使陳金城從內奸高義得到賭神偷雞前會摸手上戒指的情報,還買了最先進的液晶顯影眼鏡跟隱形藥水,最後不但輸了身家財產,還誤殺了內奸高義,連郵輪都沒去公海,依然行駛在英國統治下的香港領海,新加坡賭王陳金城只好進香港監獄裡去蹲了。

更大的災難是台灣內地立委,懶到連看電影都只看第1集,卻不知道還有第2集。別以為陳金城進了監獄,災難就已經結束。就像被鄉民打臉一樣,只要老娘臉皮夠厚,就可以裝作沒事。

拜託一下台灣內地立委,務必看一下《賭神2》。陳金城出獄後,想去投靠有精神病的仇笑痴,卻被強迫對賭,不但自己輸到身無分文,還被仇笑痴斬了雙手。陳金城拜託高進一定要贏仇笑痴,又被仇笑痴竊聽得知,命令手下阿寶給殺了。

台灣內地立委一直胡亂唱衰台灣,說什麼「門也沒有」。現在門不但來了,還夾住了北京中央的手。可以想見,陳金城想投靠仇笑痴,最後的下場是怎樣?

拜託一下台灣內地立委,就像買液晶顯影眼鏡之前,要先打聽一下有沒有更先進的液晶隱形眼鏡。想當老狐狸陳金城,要不要先看一下《賭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