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將在2月6日舉行投票,韓粉為了激起民眾的關注,準備在1月23日進行罷捷遊行,對此,立委許智傑今(22)日表示,這是他最擔憂也認為最不妥的動員方式,台灣人其實不會輕易罷免一個人的,去年韓國瑜市長真的是一個特例,呼籲鳳山人,2月6日一起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票,讓黃捷和台灣人感受到鳳山人的溫暖。

對於韓粉杏仁哥日前在臉書上號召民眾主動參加1月23日的罷捷遊行,許智傑稍早在臉書上坦言,這就是他最擔憂也認為最不妥的動員方式,仇恨報復不是人民之福,不希望鳳山激起仇恨,「我們鳳山是『大愛鳳山 幸福城市』」。

許智傑感嘆,台灣人很厚道,其實不會輕易罷免一個人的,去年韓國瑜市長,真的是一個特例,如果他不要選總統,就職後認真市政,為高雄打拼,「我敢斷言,高雄人不會提罷免,即使提罷免也不會成功」。

許智傑指出,鳳山衛武營是全世界最大單一屋頂的綜合表演劇場,是世界之最鳳山之光,國家音樂廳可以包容從西方到東方、從古代到現代、從傳統到創新的不同文化的樂器,都能在音樂廳裡感受的同樣的悅耳,感恩與包容必須展現在生活裡面,不要惡鬥和謾罵,不要報復與仇恨,這就鳳山人感恩與包容的精神。

最後,許智傑強調,黃捷平時認真問政及服務,做人也謙虛低調,再次呼籲鳳山人,「回歸我們溫暖感恩包容的本質」,2月6日一起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票,讓黃捷和台灣人感受到鳳山人的溫暖,鳳山人真的不一樣。

針對韓粉號召大眾參加1月23日罷捷遊行,立委許智傑稍早在臉書上坦言,這是他最擔憂也認為最不妥的動員方式,仇恨報復不是人民之福,不希望鳳山激起仇恨。   圖:翻攝自許智傑臉書粉專

韓粉「杏仁哥」21日在臉書上號召民眾主動參與1月23日罷免黃捷遊行,並喊話要大家莫忘6月6日恥辱、應化為悲憤力量,堅定支持2月6日還民公道。   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