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網路新秀」羅時豐遇上「超嗆辣女主持」小禎時,卻「掉漆」頻大舌頭和NG。而小禎去年2月因個人因素閃辭主持4年的《2分之一強》,間隔11個月再次回到東森攜手羅時豐開新節目,讓觀眾相當期待。

小禎和羅時豐開新節目《今晚開讚吧》,兩人首次搭檔拍宣傳照,默契好到讓旁人都嘖嘖稱奇。在錄節目預告,羅時豐卻突然「掉漆」,不斷反覆的大舌頭,除了把周一至周四講成「鄒一至鄒四」外,還把東森綜合台念成捲舌音,頻頻NG的場面,不僅笑翻在場工作人員,也害得小禎狂笑場,最後她只好無奈表示:「這個我來!」才讓首次合作預告能順利拍攝結束。

這次找來二位搭擋主持,節目也期望藉由兩人的高人氣蹦出新火花,帶動討論時事及創新的議題,打破傳統的談話主持,進而更貼近網路群眾。內容結合網路大數據概念,提供觀眾互動討論也可透過網路的票選機制,表達自己的想法和節目一同遊戲,也會不定時出任務、街訪實際民情,反應議題的多重面向。

兩人首次搭檔拍宣傳照,默契好到讓旁人都嘖嘖稱奇。   圖/東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