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搭乘飛機時,航空公司除了會提供機上餐點,也會有咖啡、飲料等供旅客於旅途中享用。對此,美國一名網紅空姐就爆料,搭飛機時千萬別喝會用到熱水製成的東西,因為熱水箱和咖啡機從來都沒有人去清洗過,影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太陽報》報導,美國網紅空姐卡瑪拉尼(Kat Kamalani)在《TikTok》透露,如果常和空姐聊天就會知道,她們很少去喝咖啡、熱茶,其實是因為熱水的來源都一樣,但熱水箱裡絕對非常噁心,「熱水箱和咖啡機從來沒有人去清洗,而且通常都放在廁所附近」。

▲卡瑪拉尼透露,熱水箱和咖啡機從來沒有人去清洗,而且通常都放在廁所附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卡瑪拉尼建議,搭飛機時最好都喝瓶裝水,她也提到,如果有要幫寶寶泡奶粉的需求,應該用冷水來泡,再把奶瓶放在熱水杯裡加熱,許多空姐看到也紛紛回應,「這倒是真的,我從不喝熱水」、「我可以100%證明這是真的」、「熱水還可以,但我們從不喝冷水」。
不過,多數網友看完都忍不住質疑,「為何知道裡面很髒,卻不清理呢?」另外,也有許多相關工作者出面解釋,事實上並非所有飛機都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