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簡直可以做成表情包!大家對烏龜的印象大多都是牠們扳著一張臉、毫無情緒的表情,但日本一名推主Twitter@Yakyu147Ab,家中飼養的烏龜 Haru(ハル)卻像是行走的表情包,表情生動有趣,都懷疑牠烏龜身體中,是不是藏著一位Drama Queen(戲劇女王)。現在就來欣賞一下,推主意外捕捉到的「超驚人」表情吧

龜龜:哇!!!!!!(下巴落地)(圖/Twitter@Yakyu147Ab)

這表情究竟是看到什麼啊?(圖/Twitter@Yakyu147Ab)

照片中Haru露出了完全不像烏龜會展露出的模樣,眼睛鼻孔都睜到極限,下巴更像是想逃離臉頰一般,撐到了最大,像極了知名藝術家孟克的畫作《吶喊》。如此有趣的表情在Twitter上得到65.5萬顆愛心,大家紛紛回覆:「這驚訝顏太絕了!」、「好卡通的表現方式!」、「當我看到隔天是星期一時,也是這個表情!」。

網友做得Haru版《吶喊》:

毫無違和!(圖/Twitter @Limeylocks )

解鎖更多Haru的表情包:

龜龜:星期五要來了!!(圖/Twitter@Yakyu147Ab)

龜龜:大家把手舉起來!!!!!(圖/Twitter@Yakyu147Ab)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