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成功,藍營士氣大振,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日前頻頻喊話要罷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如今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也被其列入「割萊委」名單,陳柏惟18日則回應,罷免要有正當性,反酸羅智強頻蹭人氣,是「三姓家奴」,升官靠換主,羅智強今(19)日則反擊,封陳柏惟以及吳思瑤是「萊豬姊弟」。

遭到羅智強列入「割萊委」名單,陳柏惟昨日強調,罷免要有正當性,不能只看個人喜好,並指羅智強頻頻製造話題蹭人氣,刷存在感,諷羅經歷馬朱韓三姓家奴,在馬政府任職時期,主子馬英九也曾說過「美牛是誠信問題要解決」,當時怎不叫老闆別護萊牛?

羅智強反批陳柏惟、吳思瑤是「萊豬姊弟」,台北市民、台中市民的食安托付,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反省,對於陳柏惟說罷免他要「正當理由」,羅智強告訴陳柏惟
你背叛人民、護航萊豬,這就是罷免你的正當理由。

羅智強表示,他要將日前集結罷免吳思瑤的粉專「我+1」升級成為「割萊委空軍司令部」,為割萊委行動打造強大「空軍」,第一階段目標,募集141641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