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會第2屆第7選舉區議員王浩宇罷免案結果日前出爐,中央選舉委員會根據桃園市選舉委員會開票統計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該罷免案投票結果為通過。對此,王浩宇低調一陣子後,今(18日)在臉書「重大宣佈」自己失業了,不料卻意外湧入支持者鼓勵按讚,並盼持續努力。

中選會指出,桃園市議會第2屆第7選舉區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投票人總數為32萬7758人,投票人數為9萬2226 人,投票率為28.14%,有效票為9萬1710票,其中同意罷免票數為8萬4582票,佔92.23 %;不同意罷免票數7128票,佔7.77%,無效票為516票,罷免案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投票結果為通過。

對此,宅神朱學恒稍早在臉書指出,王浩宇就是撲克牌裡的「Joker」角色,他的退出會引爆綠營內部網軍新一波腥風血雨的內鬥。而議員王世堅也提醒王浩宇背後有高人指示,王浩宇被罷免只是表象,更重要的是背後藏鏡人必須被揪出來。

稍早,王浩宇於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重大宣佈:我失業了。但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上週醫院有疫情爆發,激情過程中造勢、投票等群聚場合非常多,再加上確診護理師曾回到社區診所就醫,社區風險還是存在。不論是支持我或反對我的朋友,我都希望你們都好好的。因此,拜託中壢人出門務必戴口罩,這真的非常重要,拜託你們了。

想不到該文一出,意外獲得支持者力挺留言寫下:「不管有沒有投罷免,這都是篇很正向的文,值得按讚。不只中壢人要戴口罩,大家都要」、「你的問題,希望你自己思考!以議員來說你做的比大多數認真了」、「調整腳步再出發!! 跌倒了,想辦法自己再爬起來。」、「放鬆一下吧!去台灣各處旅行走走,亂世中,人平安健康最重要,其它的不需強求!相信支持你的都在啦!」、「浩宇加油 國民黨太邪惡了竟然罷免這麽認真有為的年輕人!港湖區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