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於1月16日舉辦首場個人專場音樂會「以結婚為前提」,找來魏如萱當嘉賓,過程中持修相當害羞都不敢直視魏如萱,還透露自己帶了2張共50萬的珍藏閃卡來當幸運物,分別是青眼白龍和噴火龍,控台放的是青眼白龍,而收藏的閃卡總價約新台幣500萬元,被他珍藏在專門的防潮箱裡。

持修於1月16日舉辦「以結婚為前提」音樂會,過程的發想、策劃都是由持修親自參與設計,還附贈「結婚贈書」,讓粉絲在「新娘」欄位上自行簽名,演唱嘉賓則找來金曲歌后魏如萱,過程中,持修相當害羞不敢直視魏如萱和女粉絲,讓魏如萱忍不住鬧持修,要持修看她。

持修還透露自己帶了2張價值共50萬的閃卡來當幸運物,分別是青眼白龍和噴火龍,控台放的是青眼白龍,而家裡的收藏的閃卡總價值約新台幣500萬元,被他珍藏在專門的防潮箱裡。

而身為張惠妹的愛徒,全公司都總動員,甚至她還親自還上台遞水,引起全場暴動,並提供1,400個口罩在入口處提供給每位「新娘」粉絲。

持修的個人音樂會找了魏如萱當嘉賓。   圖:取自持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