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已經100歲啦!從今(110)年開始,台北將邁向下一個百年,觀光局舉辦了「台北百大必看景點」的活動,即日起只要到活動網站投票,即可參加抽獎,總共有超過50個獎項,有機會拿到百貨公司禮券或是五星級飯店住宿券的獎品喔!

「台北百大必看景點」票選活動自11日開始多方蒐集臺北景點,蒐集件數約150件,包含人文、藝術、歷史、自然、教育、科學等多種景點類型。即日起至1月30日止,大家都可以到活動網站投票,單日完成5票投票,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台北旅遊好禮。

活動集間需要依步驟完成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5,000元的台北101商場電子禮券、台北五星級福華飯店(台北館)住宿券(價值11,550元)、台北必比登推薦餐廳券(價值1,500元)、台北市深度體驗遊程抵用券(價值750元)、北北基好玩卡—景點暢遊二日券(價值650元)等,一共超過50個獎項,參加投票的次數愈多,中獎的機會愈大!

除了網路投票外,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旅遊觀光領域的專家,共同組成評審團,從專業的角度,協助評選台北百大必看景點。在綜合大家投票以及專家意見後,預計於2月8日(一)12點30分,在「台北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公佈「臺北百大必看景點」名單,同時舉辦「民眾票選抽大獎」直播活動,並進行留言加碼抽獎活動,更多詳請請上「臺北百大必看景點」活動網頁查看更多資訊。

投票有機會抽到台北五星級福華飯店(台北館)住宿券。   圖:取自台北市觀光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