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投票通過,給了國民黨打了強心針,將下一個目標轉移到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上。而先前曾說若王浩宇、黃捷和自己被罷免,就請全台吃雞排的台灣基進黨陳柏惟,今(17日)卻反悔稱時空背景不一樣。對此,宅神朱學恒則於臉書發文,恥笑:「打賭都不敢是要怎麼打仗啦!」

先前陳柏惟尚未成為立委時,曾貼出自己與王浩宇、黃捷的合照,發布雞排祭品文打賭,「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然而近日桃園市立委王浩與罷免成功,不少網友紛紛向立委陳柏惟討先前打賭的雞排,卻遭陳柏惟以「當年時空背景不一樣」迴避。

對此,今宅神朱學恒則於臉書發文嗆:「台派連嗆賭都這麼沒種不敢面對,我們也只能繼續笑他了。打賭都不敢是要怎麼打仗啦(恥笑)」。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開酸:「時空背景不同的時候....過幾年就變舔共仔」、「不是1打35?」、「果然是雙標之術就是時空背景啊~」、「原來他講的話都是開玩笑。那麼抗中保台屆時也會是他口中的開玩笑」、「他不光是3Q還很軟Q」等等。

今宅神朱學恒則於臉書發文,恥笑陳柏惟:「打賭都不敢是要怎麼打仗啦(恥笑)」。   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