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是六都首位遭罷免的議員,根據游淑慧說法,傳出王浩宇有意轉戰內湖、南港區競選消息。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人民面前,所有政治人物都要清楚了解自己的責任。

黃珊珊補充,對於民進黨譴責國民黨操作對立,黃珊珊回應「不要用狹隘的眼光看待事情,8萬多人難道都是國民黨的嗎,如果政黨還是用對立的眼光來看,還有很多事情,難道都是操作來的嗎?」

黃珊珊也認為,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放在心中當作警惕,人民隨時能回收政治人物的權利,不論權利是多大多小,相信港湖的選民「一向很有水準」。

黃珊珊指出,在人民面前,所有政治人物都要清楚了解自己的責任,人民給你權利,也可以收回,川普亦復如此,桃園市議員也一樣。而網友也在貼文下方留言說道,「認同黃副市長的觀點,政治人物要有所警惕!」、「雖然我不是桃園市民、但今天最高興的事、莫過於浩呆被罷免成功!也恭賀桃園市民聰睿的選擇、有你們的打響第一炮、可讓不分藍、綠政客做為借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