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地區聞人綽號「鴻彬」本名洪鴻彬在2020年12月15日病逝,於今(16)日出殯,現場由市長黃敏惠擔任點主官,湧入上千民眾到場致意。同時,包含醒獅團、西樂隊等炒熱現場氣氛。據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傍晚曾前往哀悼、向家屬致意。

據了解,韓國瑜13日傍晚低調前往哀悼,不過卻還是被眼尖民眾認出。短短時間內,韓國瑜也向洪鴻彬家屬交談。雖然兩人私底下交流較少,不過兩人的思維理念較為相近,而韓國瑜對於洪鴻彬病逝感到惋惜,故在出殯前夕透過雙方好友聯絡上前來哀悼致意。

事實上,洪鴻彬生前交友廣泛、人際關係相當好。日前傳出病逝消息後,身旁好友主動聯繫家人治喪等相關事宜。出殯當日除了有許多民眾到場致意外,還請來醒獅團與西樂隊,從各地前來的團體也相當有秩序。雖然出殯儀是稍微嚴肅,不過藉由團體表演也帶動現場氣氛。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13日傍晚低調前往哀悼,不過卻還是被眼尖民眾認出。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