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M5輔助選手Edward(前遊戲ID為GoSu Pepper)昨(15)晚宣布退役,並隨後宣布他將加入巴西FUR戰隊擔任總教練。Edward生涯曾4次打進世界大賽,其中在S2與TPA的龍爭虎鬥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

前《英雄聯盟》M5輔助選手Edward昨晚宣布正式自選手身分退役,他表示自己自2011年開始電競選手生涯,一路上遇過許多有趣的人,並與其中不少人成為了好朋友,願意隨時向他伸出援手。Edward表示自己生涯中有喜也有悲,但回顧時他還是認為這一切都相當美好,並表示:「當我想起這些年時總會揚起微笑!」他隨後也表示,自己新賽季將加入巴西FUR戰隊成為總教練,繼續留在《英雄聯盟》電競界中奮鬥。

Edward在2011年末加入M5戰隊前身Team Empire,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他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歐洲或獨立國協賽區度過,尤其又以老東家M5、GMB最為長久,曾經四度加入GMB,在該隊待了超過5年的時間。Edward上季在義大利隊伍Mkers參加地區聯賽,不過在季後賽中失利,未能助隊打進歐洲次級聯賽。他生涯也曾四度打進世界大賽,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就是在S2世界大賽止步四強,當時四強賽與TPA的龍爭虎鬥更令台灣粉絲印象深刻。目前M5前隊伍成員中僅剩打野選手Diamondprox尚維持職業選手身分,不過他自去年底離開GMB後就沒有再更新自己的下一步動向,目前仍是無隊伍所屬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