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成年人,最開心是自己的行動不用被受限制,小時候不能吃的冰、不能玩的電玩,長大後都要「報復性玩耍」一次玩個但Twitter@chocolab_poteto家的拉不拉多土豆(ポテト),卻由不得自家主人這麼任性主人已將遊戲架設好、暖桌備好、喬好玩遊戲最佳姿勢的不久,土豆一屁股就坐上了主人的大腿,眼睛直勾勾地盯著主人,彷彿在說:「玩夠了沒?有時間玩遊戲,不如帶我出去玩!」。

主人:耶!任天堂Switch到貨了!可以開玩囉!(圖/Twitter@chocolab_poteto)

主人:欸……這是……?(圖/Twitter@chocolab_poteto)

看來成年以後,爸媽可能管不動,但自家寵物就很難說囉!此圖在Twitter上一出得到了22.4萬個喜歡,網友們也紛紛回覆:「主子的話才是一切啊~」、「看來玩電動除了要避開爸媽、避開女友,還要再避開自家寵物啊!」、「狗狗的表情實在超嚴肅!」、「視線佔好佔滿!」。

土豆:不准再玩了!(圖/Twitter@chocolab_poteto)

土豆:罰你抱我30分鐘!!(圖/Twitter@chocolab_poteto)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