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投票明(16)日登場,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晚間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行「罷王團結之夜」為罷王活動做最後催票,罷王總部志工團隊同一時間在中壢遊行宣傳,八點半至活動現場與國民黨藍委會合,罷王活動發起人唐平榮提到,罷王案是罷免直轄市議員第一次成案,呼籲中壢鄉親明天站出來投票,讓罷王成功,創造歷史。

包括市黨部主委邱奕勝、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首席副書記長鄭麗文、黨籍立委魯明哲、洪孟凱及不分區立委張育美、李貴敏、李德維、葉毓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前立委陳學聖、孫大千及多位黨籍市議員今晚都到場為罷王活動助講。

林為洲指出,王浩宇還沒當議員時經營「我是中壢人」做得還不錯,但當了議員後嚴重走鐘,整天就只會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聲量,酸王若真的那麼想當立委,「那就讓他真正成為不分區,不要再來當議員」。

鄭麗文說,過年家戶都要大掃除、 除舊佈新,指王浩宇已經是台灣之瘤,明天的罷王要由手中有選票的中壢鄉親全體總動員幫中壢大掃除,把毒瘤拔掉、讓王浩宇下架,同時也希望大家支持公投連署,用公投的力量拒絕萊豬進來寶島。 

羅智強表示,當初說萊豬有毒都是民進黨,但現在蔡政府卻當沒事一樣的開放萊豬進口,今天我們站出來反萊豬就是要守護下一代,只要大家做到「罷王」、「公投連署達標50萬份」、「8/28公投反萊豬」這三件事,只要公投通過,大家就可以告別萊豬。 

魯明哲指出,大部份的民意代表所做的都是為選民服務,做一個社會縫合的工作,但王卻是以撕裂社會、傷害社會的方式在問政,「我們受夠了!」他說,全國都非常關心明天的罷王投票結果,呼籲中壢人要團結站出來投下罷王同意票,「明天若罷王成功,不光是中壢人的成功,也是幫中壢人創造一個不一樣的紀念日。」 

8時半,唐平榮率領罷王團隊志工群走進會場接受民眾歡呼,他說,罷王是一場公民團體發起的活動,感謝其間國民黨立委、民代多方協助收件連署書,而這場罷王案也是罷免直轄市議員第一次成案,希望明天中壢鄉親不要放棄手中的選票,為中壢創造歷史。

國民黨晚間在中壢中正公園主辦「罷王團結之夜」為明天的罷王投票做最後催票。   圖:林昀真/攝

現場提供民眾參加反萊豬公投連署。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