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究竟在祈求什麼呢!?日本有一名攝影師Instagram@tachineko.ym,專門在拍攝「站立的貓咪」,甚至有名到已經做出相關周邊,包含了包包、帽子等等。而這些站立的貓咪,因為攝影師的引導,照片中的牠們通常都是雙手高舉,向天空中揮舞,乍看之下,就像一隻隻正在祈禱的貓咪。

上天啊!就給我一條魚吧~(圖/Instagram@tachineko.ym)

偉大的火神啊!!!!!(召喚)(圖/Instagram@tachineko.ym)

后羿射日,偶摘日!!(圖/Instagram@tachineko.ym)

天啊~希望前一位愚貓不要觸怒神靈!(圖/Instagram@tachineko.ym)

拜偷~拜偷~(圖/Instagram@tachineko.ym)

給我力量吧!!!(圖/Instagram@tachineko.ym)

各個貓咪似乎都使出了全力在跟上天祈禱呢!有些動作非常含蓄,手乖巧地擺在頭前面祈求有些則熱情奔放,雙手大張用地往天空上伸,從螢幕這端都感受到了牠的滿腔熱情。如此有趣的照片在Instagram上廣受好評,目前這個帳號已有10.8萬名追蹤者,粉絲們紛紛留言:「這動作太有趣了!」、「上天阿~~降下我一生都吃不完的罐罐吧」、「不用求神,求我吧!!我給!!」、「罐罐之神快降臨在這些孩子身邊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山本 正義 Masayoshi Yamamoto 立ち猫®︎(@tachineko.ym)分享的貼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山本 正義 Masayoshi Yamamoto 立ち猫®︎ (@tachineko.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