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後,林書豪終於加盟勇士發展聯盟球隊聖塔克魯茲,他今(14)日在社群媒體上坦露心聲,表示年輕時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子,不夠努力,現在學會「不浪費自己的人生」回到發展聯盟將全力以赴追夢。

林書豪在Instagram分享心境變化,「當我還年輕的時候,我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子,不夠努力還會被踢出訓練。這也讓我學會了努力去做,不浪費我的人生。」

林書豪提到,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更加專注於「不浪費自己的生命」,讓他崇拜、迷戀在他認為自己該去完成的事情,而不會停下來擁抱現在與享受旅程。害怕自己浪費機會因此過度訓練和過度思考,當他終於抵達目標時,又為自己設立更多目標。

繞了一大圈後現在即將重回發展聯盟,林書豪的目標是在耶穌基督下感到滿足,也真能幫助他「不浪費自己的生命」,他不想偷懶也不想盲目崇拜,感謝神為他付出的一切,同時他也為了夢想付出所有。

最後,最重要的是,他如果沒有學會知足,將無法抵達目的地,感謝每個在生命旅程中陪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