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約定的夢幻島》將在120日全台映!改編自全球熱銷2500萬冊的懸疑驚悚日本漫畫《約定的夢幻島》,在日本上映第一週便創下3.7億票房的好成績,擊敗同檔勁敵《神力女超人1984》。電影這次也集結了日本兩大女神北川景子與濱邊美波同台飆戲,讓許多日本網友直呼:「光看她們兩個一起演戲就值回票價了!」

北川景子在日本雜誌《ORICON》最新票選「最想擁有的女星臉孔」排行榜中連續兩年蟬聯冠軍、濱邊美波則獲第五名。但她近年在日本票選美女排行中名列前茅,不但是「00後女星」中最閃耀的新星,也是公認的新生代女神之一。

濱邊美波曾以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一鳴驚人,與廣瀨鈴、橋本環奈、有村架純等實力派女星齊名被譽為「新生代女神」。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就是不折不扣的動漫迷,《約定的夢幻島》漫畫原作從連載、單行本到電子書都有買,是一部一看就停不下來的作品。

渡邊美波在《約定的夢幻島》和「日劇女神」北川景子有多場精采對手戲。北川景子盛讚:「她在片中是率領『食用兒童』的領導人之一,她很迅速地就跟現場的小演員們打成一片,成為孩子們崇拜的對象,但又會稍微保持適度的距離,是個演技非常成熟的演員。」

而電影也找來了近日在火紅電視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飾演高人氣角色「水雞光」少年版的垣李光人,他在《約定的夢幻島》完美演出天才兒童「諾曼」,也被粉絲盛讚:「完全神還原漫畫裡面美型男的樣子!」

今(13)日製作公司發佈最新角色款海報,有著天使般側臉的北川景子、誇張華麗姿態的渡邊直美以及露出嚴肅神情的濱邊美波、板垣李光人和城檜吏,三方人馬各懷鬼胎充滿戲劇張力,讓網友直喊今年必看話題電影。

新生代女神濱邊美波演技大受好評(中)。   圖:甲上娛樂/提供

板垣李光人在《約定的夢幻島》中飾演美型角色大受好評(中)。   圖:甲上娛樂/提供

板垣李光人飾諾曼。   圖:甲上娛樂/提供

北川景子飾伊薩貝拉。   圖:甲上娛樂/提供

渡邊直美飾克羅妮。   圖:甲上娛樂/提供圖:甲上娛樂/提供

濱邊美波飾艾瑪。   圖:甲上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