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過《Good Casting》、《機智牢房生活》的演員裴振雄,近日被南韓媒體影射涉嫌性侵,雖然當時還沒有被披露名字,不過他卻自己把IG帳號設為非公開,疑似不打自招,不過,裴振雄今(12)日透過律師否認一切,並表示自己才是受害者,只是被對方捷足先登而已。

裴振雄雖然幾乎都飾演配角,但是他出演的作品不少,也算是被觀眾熟悉,像是《Good Casting》、《機智牢房生活》等韓劇,不過現在卻陷入了桃色風波,南韓媒體披露性侵後輩女演員,雖然一開始沒有指名道姓,但是事情一爆發就把IG帳號設為非公開,疑似心虛引起討論。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裴振雄於去年12月中,以開派對為由邀請女方到家中,女方抵達現場才發現,只有自己跟男方而已,沒想到裴振雄先是自脫衣褲、開黃色笑話,隨後強制脫去對方衣服,2人強力拉扯導致女方全身是傷,甚至當女方友人趕到現場直問裴振雄在做什麼的時候,他態度輕浮,反應令人髮指。

不過裴振雄今日透過律師表示,強調新聞中除了自己被女方起訴以外,其他內容都不是事實,他們已經掌握相關證據,並表示自己其實才是受害者,只是女方早他一步報案,雙方目前各說各話,裴振雄也將在16號接受調查。

《機智牢房生活》裴振雄被爆出後馬上把IG帳號設為非公開。   圖:取自裴振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