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東京所承辦的2020奧運盛事因疫情緣延到2021年7月,SEGA世雅育樂近期也積極為《2020東京奧運》官方遊戲進行宣傳,這回請到的是「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來錄製遊玩實況影片,影片中也可以看到這對夫妻檔在平日放閃好感情之外所看不到的競爭鬥嘴畫面,十分有趣。

福原愛與江宏傑在遊戲中操作以本人樣貌所創作的虛擬人物。 圖:世雅育樂提供

福原愛與江宏傑在實況內容總共挑選「籃球」、「100公尺短跑」、「拳擊」與「桌球」等競技項目進行對戰,兩位更是操作以本人樣貌所創作的虛擬人物。

這對夫妻檔在實況當中也非常認真投入,頻頻向枕邊人嗆聲較勁,到了兩位最擅長的「桌球」項目時,結果江宏傑才剛發第一球就被福原愛打出「Receive Ace」,讓福原愛非常自豪,但最終還是由江宏傑以7比5拿下勝利。

而在鏡頭前總是「愛妻形象」的江宏傑也不忍老婆喝下輸家懲罰的苦茶,要對方吸一口後其他都交給自己喝,真的是閃到實況螢幕都要像白色的了!

江宏傑不忍老婆喝下輸家懲罰的苦茶,要對方吸一口後其他都交給自己喝。 圖:世雅育樂提供

SEGA世雅育樂請到福原愛與江宏傑來錄製《2020東京奧運》實況影片。   圖:世雅育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