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總統大選距今剛好滿一週年,當時國民黨可謂雙重潰敗,韓國瑜不僅大輸對手蔡英文265萬票,國民黨立委席次也僅獲得38席未過半。回顧過去一年,淪為在野黨的藍營屢屢在防疫政策、萊豬議題以及台美關係上,屢屢質詢民進黨政府,然而名嘴張宇韶卻認為這一年來,在野黨完全沒有任何反省與變化,他不僅呼籲民眾未來再用選票「碾壓」藍營,不少網友也痛批國民黨見不得台灣好。

向來力挺韓國瑜的「韓家軍」南投縣立委許淑華,過去曾表明2020國民黨的失敗不能全歸咎給韓國瑜「若換別人來選總統,結果恐怕更慘。」許淑華指出,年輕世代的投票率流向,以及政黨票流向所給出的訊息,相較於國民黨,這是藍營最大的警訊。

回顧過去一年,淪為在野黨的藍營屢屢在防疫政策、萊豬議題以及台美關係上,屢屢質詢民進黨政府,然而名嘴張宇韶稍早在臉書寫下,一年前的今天,台灣人用選票徹底揚棄了韓國瑜與國民黨。然而,一年以來這個在野黨完全沒有任何反省與變化,既然如此,我們再用民意輾壓他們!

不少網友則留言回應稱:「還真怕國民黨有一天真的變有智慧有道德勇氣!永遠不要反省,永遠自我沉淪,不過放心...他們連錯在那裡都不知道,不會有發生這種事的」、「2022大家加油 ! 別讓阻礙台灣的氣焰囂張」、「徹底輾壓,讓它消失,台灣才有乾淨的天空。」、「不只沒反省還變本加厲」、「這個黨見不得台灣好!」、「沒出息的政黨,無三小路用,繼續用選票教訓」等語。

張宇韶不認同國民黨過去在立院的質詢   圖:擷取自臉書

不少網友也留言批評國民黨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