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名時尚博主雅魯藏布江女人Yalu,昨日其朋友經微博傳達於1月5日晚間,在飛機上因心臟驟停不幸離世,震驚所有喜愛他的粉絲們大喊「好崩潰」。

中國網紅Yalu是個熱愛分享時尚、生活的博主,在微博擁有141萬的粉絲,性格大方、不做作,身邊的朋友及工作夥伴形容Yalu是個非常真實可愛的女孩,而Yalu離世消息是經由朋友在微博代為傳達,在1月5日Yalu乘坐北京飛往上海的飛機上,由於心臟驟停而離世,Yalu的朋友們表示「時至今日也很難完全相信這件事的真實性」、「心裡想的都是為什麼和怎麼會」。

Yalu的經紀公司上海雅酷文化也發出聲明「我們和大家一樣都很喜歡Yalu,也希望大家一定要保重好自己的身體,珍惜當下的每一刻」,並會協同Yalu家人處理後續事宜,大批粉絲得知消息崩潰留言「不公平」,也有許多粉絲祝福Yalu「很喜歡你生活的方式」、「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安好」。

中國知名博主Yalu離世。   圖:翻攝微博/雅魯藏布江女人

朋友告知Yalu離世消息。   圖:翻攝微博/雅魯藏布江女人

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稿。   圖:翻攝微博/上海雅酷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