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愛莉莎莎在Youtube上傳蔬果斷食能排出肝膽的結石影片,引起軒然大波,日前因被台大醫蒼藍鴿打臉,再次遭網友出征卻冷處理,讓網友怒嗆「都已經被打臉了還不刪影片,廠商到底是塞多少錢」。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前陣子上傳肝膽排石法的影片遭到網友怒嗆,愛莉莎莎並無出面表示,只是在影片下方默默更改資訊「影片內容為印度古代流傳自然療法,未獲得現代西方醫學認可」,而後又被台大醫生蒼藍鴿打臉錯誤示範,遭到更多網友的出征卻無回應。

更有許多網友看了蒼藍鴿的影片酸「他就是憑著不專業的的點閱比專業的高,才會上影片,有錢賺就好」,也有許多網友早就不喜歡愛莉莎莎的作為「從他歧視原住民到亂罵室內設計就不喜歡了」,許多粉絲對愛莉莎莎極度失望,並在各個社群呼籲網友檢舉下架影片,不要再害到他人了,並寫著「掰掰愛莉莎莎」。

後更改影片資訊為未經西藥認可。   圖:翻攝Youtube/愛莉莎莎

網友贏面倒支持專業。   圖:翻攝Dcard

愛莉莎莎粉絲轉黑粉。   圖:翻攝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