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連續幾日鋒面通過及寒流迅速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氣象局也針對全台發布低溫特報,有許多民眾也趁此機會購入防寒衣物,因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我國空軍的外套是不是超級禦寒?」沒想到,就有退伍的學長揭露了我國國軍外套的一個神秘設計,直言「真的太舒服了」,引起熱議。

▲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我國空軍的外套是不是超級禦寒?」。(圖/翻攝自PTT Gossiping板《國軍的空軍外套是不是禦寒神器》)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 Gossiping板上PO出一篇「國軍的空軍外套是不是禦寒神器」的文章表示,「我前陣子知道有寒流要來,加上我也缺外套,去軍用品店繞一繞,發現這件外套」,原PO更隨文附上圖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原來是我國空軍的外套,原PO也接著直言「這件根本禦寒神器,才1200元,我騎車超暖的,有沒有這件外套的八卦?」此篇文章一發出,立刻引起大量當過兵的網友熱烈討論,更揭露了國軍外套的神秘設計,引起熱議。

▲原PO也接著直言「這件根本禦寒神器,才1200元,我騎車超暖的」。(圖/翻攝自PTT Gossiping板《國軍的空軍外套是不是禦寒神器》)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比羽絨外套還暖和」、「軍衣的質感真的都還不錯」、「海軍的外套也很暖喔」、「我退伍穿到現在,還沒買過新外套」、「好燒喔 害我也想去買一件家裡穿」、「你可以去買陸軍外島的外套!超保暖的」,甚至更有過來人揭露我國國軍外套的外套有一款神秘的設計「毛領版」,全絨毛內裡,防寒效果比一般版本好很多,「一定要加購毛毛領,天氣冷很舒服」、「毛毛領款才是超級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