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富王鴨肉專賣店先前辱罵女外送員,而受到外界批評聲浪不斷。外送平台4日發表聲明,終止與店家的合作關係,富王鴨肉專賣店的粉專隨即隱版、Google評價也消失。該事件延燒7天後,鴨肉店的王姓小老闆終於出面道歉,在記者會上,他數度鞠躬道歉,坦承自己情緒控管不當,才會對女外送員口出惡言。

王姓小老闆今(9日)上午在店門口召開記者會,他表示,身為富王鴨肉專賣店的負責人,卻因為情緒控管不當、焦慮,對女外送員口出惡言,深感抱歉。他說:「對不起,本人做錯誤示範,也代表全體員工向女外送員致上歉意。」

王姓小老闆表示,他已經向女外送員道歉了,希望女外送員可以原諒,也坦言自己做錯了,向外界致上最高歉意,希望風波能儘快平息。他說,自己做了錯誤示範,會深刻檢討與省思,再重新出發。

富王鴨肉飯先前曾連轟女外送員「不爽別做熊貓啊」、「大學生咧,小妹妹,毛長齊再來說話啦」、「路上不要被我遇到」、「沒被人打過是不是」、「來告我啊,社會講錢的啦」,罵人影片曝光後,引發社會大眾強烈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