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也會有宗教信仰嗎?在廣大的世界中,人聚集生活的地方必定有風俗信仰產生,而不同宗教都會有自己特定的祈禱方式,像是佛教的焚香、道教的叩首、基督教的畫十字。而TiKTok@sylwia2407家的貓貓竟就在自己的水盆前面,比劃出一套完整的祈禱動作,讓主人看是嘖嘖稱奇!

閉眼,然後把手放在碗盆上(圖/TiKTok@sylwia2407)

接著貓貓就在胸前劃完了一整套流程!(圖/TiKTok@sylwia2407)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牠比劃非常完整先是用手摸一下碗盆,然後手掌蜷曲放在自己面前,像是在心裡默念著什麼似的停頓一陣子,接著手順著脖子往下直到胸口,並在回伸一點後左右移動,從旁看來非常像在畫十字跟基督教禱告的樣子有87趴的相似!

如此有趣的影片在TiKTok上創下兩百多萬的觀看數,大家也新奇的在下方留言:「太酷了!連貓貓都會禱告」、「這姿勢比我同學還標準」、「這就是耳濡目染嘛!!」、「學習能力太強了吧」。

也來欣賞一下這隻虔誠貓貓的正臉,牠的斑紋非常有趣!

鼻子有一大點墨,嘴巴下方的彎月形斑紋讓牠看起來隨時在笑!(圖/TiKTok@sylwia2407)

靜靜地看著你笑!看得你發寒!(圖/TiKTok@sylwia2407)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