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名自稱前政府小編表示,過去曾被要求非政府使用的圖卡,且圖卡要拉高憤怒情緒,另外甚至有同事還將政府非公開資訊透露給側翼製圖,政委唐鳳表示「確實是真的」,並稱2014年行政院新媒體小組就有這種狀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 (8) 日對此怒嗆,民進黨立法委員鄭運鵬和唐鳳搬出「馬維拉」是不負責任的栽贓抹黑,「典型的作賊喊捉賊」。

羅智強今(8)日於臉書表示,唐鳳證實行政院梗圖治國,不只是行政倫理的問題,而是貪瀆與洩密的犯罪行為。另外,鄭運鵬稱唐鳳進入行政院時是國民黨執政,羅智強痛批 :「又要搬出馬維拉」、「沒關係,請檢方來查。馬政府有,就把馬政府抓起來。蔡政府有用公資源做政黨的圖,外洩不公開的資訊給側翼,那檢方也應該繩之以法」。

羅智強稱,他非常清楚馬政府行政院怎麼做事 :「根本沒這個膽子叫行政院小編做哏圖丟給側翼去打撃異己」。

羅智強提到,過去民進黨曾經告他貪污,檢方查了一年還他清白,「民進黨根本搞烏龍」,羅智強最後質疑 :「請問鄭運鵬,請問唐鳯,要不要以當年告羅智強的標準,去辦行政院小編拿人民納稅錢攻撃在野黨的『貪污』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怒嗆,民進黨立法委員鄭運鵬和唐鳳搬出「馬維拉」是不負責任的栽贓抹黑,「典型的作賊喊捉賊」。   圖:翻攝自羅自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