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JJ)睽暐十年,今年將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壓軸開唱,陪伴歌迷觀眾過除夕。對於十年後重返《紅白》,林俊傑感性的說:「其實我很想念大家!真的蠻久沒有這樣跟大家見面了,一定會把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大家!」

熱愛爵士樂的林俊傑也在去(2020)年底新出的專輯《感爵這一刻 Just Jazzin'》,將經典歌曲《修煉愛情》及《偉大的渺小》改編爵士版。他表示「這次的爵士改編特輯比較像是一個突如其來的靈感,並沒有預先特別計畫過。就有如Jazz文化,非常的即興『說來就來』的感覺。」最後也偷偷預告《紅白》可能會有即興橋段。

林俊傑今年出道將屆滿18年,被問到會如何度過春節假期的他表示「會回新加坡一趟,準備大吃大喝,太久沒回家了、十分想念家。」並希望這次的疫情趕快過去,大家都能回復正常生活,他也對歌迷精神喊話:「無論遇到再難的困境,都一定要保持正面的心態,繼續努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