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宣布懷孕!稍早她在臉書上發文,曬出超音波照和大家宣布好消息,一口氣晉升人母和人妻的她,開心的直呼:「以後我真的有家了!」,讓粉絲又驚又喜。

去年3月,小甜甜就被發現私人臉書的感情狀態已改成「訂婚」,6月又被拍到和小5歲的鮮肉男友在街頭擁吻,日前還被目擊前往婦幼診所領了媽媽手冊,讓大家都在猜是不是好事將近了。

今(7)日小甜甜終於鬆口宣布,自己成為人妻和人母了!她在文中感性表示,自己一直非常渴望有家的感覺、渴望擁有父母,所以未來小孩出生後,她希望能補足自己人生所沒有的一切,努力給孩子完整的家。

現在一下子晉升了兩個身份,正是小甜甜以往最渴望的人妻和人母,也因為這兩個身份,讓她真的有了一個家,讓一切被填滿填足了。未來對於新身份新的人生階段,雖然充滿未知卻也滿滿有著期待,「會盡全力去學習如何好好駕馭扮演這兩個新的身份角色。」 

小甜甜一次升格人妻和人母,她表示自己會努力學習如何駕馭這兩個新的身份角色。   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