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因為去年受到周揚青毀滅性分手,讓他形象受挫,也波及到旗下藝人,令演藝事業跌到谷底,在他離開《娛樂百分百》後,就由「五堅情」成員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和賴晏駒擔起節目主持重任,主持到現在已累計不少粉絲,他們於1月6日受訪時被問到羅志祥是否回歸,他們則語帶保留的表示羅志祥從來沒有離開過。

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後被爆出桃色風波,被指控他私生活混亂,因此形象大傷,一直到現在都處於演藝事業停擺的狀態,代表作《娛樂百分百》也由「五堅情」成員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和賴晏駒擔起節目主持重任,他們於1月6日受訪是被問到羅志祥是否回歸,黃偉晉表示:「應該說小豬哥沒離開過娛百,還是節目的一份子。」

事實上,羅志祥前陣子接受雜誌專訪,一口氣澄清出道以來的5大爭議,被視為為復出鋪路,電時台也曾經表示不排斥羅志祥回歸,當時還有大批觀眾湧入《娛樂百分百》YouTube頻道反對,雖然目前還有爭議,但是外界仍然關心他的動態。

離開《娛樂百分百》後,就由「五堅情」成員擔起節目主持重任,   圖:八大電視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