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上月發生一起搶車事件,一名女車主下車買麵時因貪圖方便車子沒熄火,沒想到竟有歹徒趁機闖進駕駛座搶車,車主撞見後趕緊坐上副駕駛座制止,卻連人帶車被一起帶走,歹徒甚至開口要錢,拿了錢後又反悔,讓她氣到在車上怒吼,歹徒被嚇到趕緊求饒,下車逃逸。隨後車主馬上報警將歹徒逮捕歸案,也將這段驚魂影片po上網,並呼籲大家下車務必熄火,不要因貪圖方便造成損失。

這名女子在臉書po出行車紀錄器,表示去年12月開車到高雄林森路買涼麵,因貪圖方便沒熄火就臨停在路邊,沒想到一名搶匪竟趁機進入駕駛座搶車,女子聽到踩油門的聲音才發現有人坐進她的車,趕緊跳上車質問,卻也一起被搶匪帶走。

女子在車內不斷質問歹徒「你是誰?在我車上幹嘛?」但歹徒仍然不願停車,還向女子要錢,最後女子給了500塊歹徒卻反悔甚至開始危險駕駛、逆向超車,讓女子氣的在車上大吼:「你現在是怎樣啦!」「你現在給我下車!」歹徒似乎受到驚嚇,趕緊向女子道歉還說謝謝,還語帶哽咽地說:「妳不要叫人抓我,拜託」,最後下車倉皇逃逸。

事後女子馬上就報警抓人,並把這段好氣又好笑的搶車驚魂影片po上網,呼籲大家下車一定要記得熄火,千萬不要為了方便讓歹徒有機可乘,造成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