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3歲的李菲兒,2006年出道後累計至今已經很多作品,是影視歌三棲的藝人,和黃曉明在《鹿鼎記》結緣進而交往三年,如今傳出和黃曉明錄製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讓Angelababy、黃曉明和李菲兒三人的緋聞重新被翻出而引起討論,事發之後,李菲兒不願意出面回應也引起網友出征激辯。

今年33歲的影視歌三棲的藝人李菲兒,在2006年出道後累計不少代表作,除了和黃曉明因戲結緣的《鹿鼎記》,包含和安以軒、馮绍峰合作的《鎖清秋》、與鄭元暢合作主演偶像劇《歡迎愛光臨》等戲劇,出道後,也曾去去韓國進行唱歌跳舞的訓練,但是音樂作品不多。

當時她和黃曉明交往三年,分手後男方公開認愛Angelababy,曾經有媒體表示黃曉明劈腿,但當時三人都沒有多做回應,沒想到事隔10年又因為兩人合作一檔綜藝節目重新上熱搜。

三人的緋聞重新被點燃話題後,當事者李菲兒卻神隱失蹤,不願回應,這樣的舉動引起了大批的網友在她的微博上出征怒罵,「妳就是想紅,知道節目有前男友還去上」、「都不用出來澄清的嗎,被誤會妳很開心嗎」、「真是個茶藝大師」等,雖然還是有支持心疼她的網友,「心疼妳,回不回應都會被罵」、「我始終相信妳」,引爆正反兩方的辯論與爭吵。

李菲兒神隱引爆正反兩方的辯論與爭吵。   圖:取自李菲兒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