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以為遇到池塘了嗎?野生動物不像沒有自己專屬的碗盤固定喝水吃飯每一頓飯和每一滴水都需要牠們拚命獵捕或苦苦找尋,而Youtube@Kerry Dunne和朋友在游泳池嬉戲時,就偶遇了一隻口渴的大象,看著這滿盆清澈的池水,牠步步逼近、象鼻直逼而入

水阿~水阿~你在哪裡啊~(哼唱)(圖/Youtube@Kerry Dunne)

找到了!(開心)(圖/Youtube@Kerry Dunne)

喝水囉~~~~(圖/Youtube@Kerry Dunne)

人類縮在池邊滿頭問號!(圖/Youtube@Kerry Dunne)

這隻大象可能在原野上走了一段時間,看到有水迫不及待就靠過來,雖然裡頭還有人類泡在裡面,但在野外的溪水會有更多的大小動物在其中走動,故這樣的景象對大象來說也見怪不怪,很快地牠就大口、大口補充起水分,喝完了也自顧自地離開,就像一切都沒發生過!

待在池子的兩個人完全石化在邊角,動都不敢動,直愣愣的看著大象做完整套喝水流程,可想而知他們到底有多驚嚇!後續也立即將這個經歷上傳網路,也與大家說明泳池為普通水,非氯化池,大家不用擔心大象的健康。網友們則回覆:「大象:恩~這水有點難喝(溜走)」、「我遇到這場面,直接就拉在泳褲上囉」、「他們真的沒有嚇尿在泳池裡嗎」、「永生難忘的派對」。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