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政府今(6)日宣布一級主管再添新血,派任34歲的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機要秘書田長沛為建設處處長,原建設處處長陳光興調任行政處處長,原行政處處長黃文義調任市府參議。 

建設處處長田長沛,民國75年次,34歲,國立政治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與管理學系碩士畢業,具有美國會計師資格,曾任職於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田長沛處長表示,感謝黃敏惠市長給予年輕人機會,為嘉義市貢獻,將以一己之所長與同仁一起積極落實市長打造嘉義市成為台灣西部新都心之理念。 

田長沛說,嘉義市是幸福城市,是畫都、管樂之都,更是公園城市。我們會將公園再升級、再提升,打造全齡共融的公園環境,讓從小到老、男女老少都可以享受公園的美好。 

此外,田處長表示,招商引資也是重點,嘉義市是服務型的城市,雖然沒有科學園區與工業區,但是嘉義市服務能量滿滿,在後疫情的時代,嘉義市將爭取更多國內外大型服務業來嘉義市投資,同時配合建國二村開發,相信對於大企業會更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