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王周杰倫出道超過20年,雖然距離上次發片已是5年前,但周杰倫除了演藝事業外也深具投資眼光,從手搖、電競到健身房都有他的身影,目前累積60億身家。日前周杰倫爆出密會身家逾664億的「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業界更盛傳周董有意與元利合作,跨足房地產業。

據悉周董名下有2棟豪宅恰巧都是元利建設所蓋,而日前爆出周董與老婆昆凌與元利董事長林敏雄會面,便有報導指出周董可除了可能實際出資投入建設公司,也可能會採取代言入股模式擔任代言人,但將部分代言費,轉換成公司股份,成為股東參與投資。

對此,周董透過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個傳聞,林董是很好的大哥,元利是這麼棒的建設公司,蓋的房子都很高水平,大家都很誇讚。」對於是否將跨足房地產業,周董並沒有把話說死。

林敏雄除了是元利建設董事長外,也是全台門市超過1千家的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董座,2020年在美國《富比士》(Forbes)台灣50大富豪榜中,以23.5億美元(約664億元台幣)排名第1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