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綜藝節目上以「狼人殺」爆紅的邱峰澤,和歌手陳零九組成「九澤CP」深受粉絲喜愛。來自新加坡的他,放棄了上億家族企業來台發展,2017年還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目前旗下只有他和創作歌手采子兩人。今(6)日邱峰澤爆出和采子交往,甚至同進同出、遛狗的甜蜜模樣全被拍下,讓這段低調的感情曝了光。

邱峰澤身為老闆,對采子可說是照顧有加,除砸千萬讓她出唱片,在合約上也給了很大的空間,也能看到邱峰澤帶著女方上遍各大節目,提攜藝人不遺餘力。

邱峰澤和采子多次被拍到同進同出,據《鏡週刊》報導,去年男方在新北耶誕城有演出,兩人還一起出門,只是一個去工作、一個和朋友會合在台下當觀眾,非常甜蜜。半夜時不時還會一起出門溜狗,結束後再一同回家。

過去被問到欣賞的藝人時,采子曾拿共同好友黃偉晉來擋,讓外界以為邱峰澤和她沒戲了,沒想到卻被拍到同居中。只是似乎是不希望戀情曝光,即使是出門遛狗,兩人都全副武裝包緊緊,讓人無法輕易認出,也會刻意避開各走各的。對此,邱鋒澤公司表示,不方便回應藝人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