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貓咪比飼主還要有人氣啊!因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全球各地還壟罩在疫情的肆虐,不少戶外日常活動都改成線上聚會,日本一名推主日前就待在家裡與朋友進行「線上派對」,只是沒想到卻被貓咪給「喧賓奪主」啦!

推主@DOG48181219原本與友人進行線上派對,半途離席去上廁所回來時發現貓咪Emma竟然代替自己繼續了派對,而且友人們的反應都嗨翻了!(圖/Twitter@DOG48181219)

推主@DOG48181219表示當天與三五好友各自待在家裡舉行「線上吃吃喝喝派對」,聊到一半推主突然想上廁所就先離開座位,當他回來時聽見從電腦裡發出熱鬧的歡笑聲,走近一看發現原來自家的橘色長毛貓「Emma」正端坐在筆電前好奇地看著螢幕,而線上的友人們則開心地大叫:「是貓咪欸!」沒想到隨後另一隻挪威森林貓「Ray」也被聲音吸引過來,兩隻貓咪的「亂入」意外引起朋友的騷動,成為當天線上聚會的最高潮!

Emma:盒子裡怎麼會有聲音? 友人:有貓欸!好可愛喔!!(圖/Twitter@DOG48181219)

另一隻貓咪Ray也來參一腳,兩隻亂入貓成為當天派對的最高潮!(圖/Twitter@DOG48181219)

推主將貓咪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短短一星期竟然吸引超過41.5萬人次喜愛,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結果比飼主還會炒熱氣氛」、「奴才不在,本喵代替參加」、「完全就是無違和的樣子」、「友人表示:『欸你不用來了,你家貓咪來參加就好!』」、「像這樣能線上跟貓或狗玩的服務還沒推出嗎?」。

貓:開趴替找偶們就對了啦!(圖/Twitter@DOG48181219)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