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結婚後就在台灣定居,育有一子一女,今(5)天他突然在IG有感而發表示,這兩年是他最辛苦的兩年,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見到家人一年多了,但是為了家人還會繼續努力。

余文樂婚後就和老婆定居台灣,砸了2.8億買下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頂禾園」豪宅,並且,結婚後他性格也轉變不少,婚前總愛收集名車,婚後傳出有意將過去收藏的名車賣掉換現金,也漸漸的淡出螢光幕,重心放回經營潮牌、電競及餐廳,由於他18歲就出道,早就累計了無數個作品,今凌晨余文樂有感而發,在IG寫下:「當年從18歲就開始工作,這麼多年來都沒怎麼休息過,因為我知道有工作是福氣,要好好把握,好好往前衝。」

余文樂表示,這兩年是他最艱難的兩年,也一年多沒見家人了,最後她對妻兒信心喊話,「幸好有你們兩個在,而且現在還多了一個小妹妹。為了你們,為了家人,為了我所有的同事,我會繼續努力。2021年我會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