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的除夕特別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23日在臺北小巨蛋登場,已經有很多嘉賓陸續公開,而今天主辦單位還邀請了周華健劉若英擔任嘉賓,兩人都表示非常期待,很開心可以參加這個盛會,不管在哪一隊都會賣力表演,分享新的音樂。

台視的除夕特別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23日在臺北小巨蛋登場,已經有很多嘉賓陸續公開,包含玖壹壹、Ella 陳嘉樺、蕭敬騰等知名藝人,今天又公布了周華健及劉若英擔任嘉賓,周華健表示,心情很期待,不管加入紅隊或白隊,都希望可以獲勝,但觀眾才會是最大的贏家,因為可以看到兩組藝人最賣力的演出。劉若英則透露:「今年不容易,很珍惜這次參加『紅白』的機會,希望可以透過這個盛會,分享新的音樂,並將溫暖與祝福送給大家。」。

周華健唱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這回受邀登《紅白》坦言在老歌的選擇上的確有點困難,有些歌唱過太多次,出道超過35年的他表示,許多人從第一張專輯聽到現在已經35年,自己的唱腔及創作也都有改變,希望粉絲及觀眾可以在這次的舞台上,看到一個成熟有經驗的資深歌手,一路以來的成長及改變。

劉若英表示:「這次的曲目編排是具有溫度的陪伴,希望大家能在耳熟能詳的歌曲中聽到新意,也盼望在特別準備的新歌裡,得到相愛與被愛的祝福。」,首次登《紅白》舞台陪觀眾過年,劉若英也想透過演出唱出內心的感謝,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鼓勵與陪伴。

周華健表示希望粉絲及觀眾可以在這次的舞台上,看到一個成熟有經驗的資深歌手,一路以來的成長及改變。   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粉絲專頁